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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扣费公式是怎样的?具体怎样扣费

 2019-05-06 22:11:23      作者:九头蛇

  直通车扣费公式是怎样的?具体怎样扣费,直通车里要学的东西有很多,今天就给大家来说说对于速卖通直通车扣费公式等一系列问题,对于每一位速卖通卖家来说,了解速卖通直通车扣费公式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对于店铺优化、ROI转化都是非常重要的,对于那些不清楚速卖通直通车扣费公式的卖家而言,下面这篇文章就一定要认真看了,当买家搜索了一个关键词,当您设置的推广商品符合展示条件时,就会在相应的速卖通直通车展示位置上出现。当买家点击了您速卖通直通车推广的商品时,才会进行扣费。点击花费会受推广评分的影响,且不会超过您为关键词所设定的出价。您的推广商品与相关关键词的推广评分越高,您所需要付出的每次点击花费越低,因此实际的点击花费往往要低于您的出价,不仅点击花费是低于自己出价的,还有一个比较好的,就是红包代扣。

直通车扣费公式

  如果你有官方送给你的红包,那么每次点击的花费,根据现金账户和红包账户的余额不同,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如果您的现金账户有余额但是红包账户余额为0,将从您的现金账户扣款

  2)如果您的现金账户余额为0但是红包账户有余额,将从您的红包账户扣款

  3)如果您的现金账户和红包账户余额都不为0,将按照现金余额和红包余额做等比例扣款;例如某一次点击花费为1元,当前您的现金账户余额为200元,红包账户余额为800元,则将从您的现金账户扣除0.2元,从您的红包账户扣除0.8元。

直通车扣费公式

  直通车怎么扣费

       一、淘宝直通车是什么?

  1)淘宝直通车,是预付款的方式(和存手机费很像哦),没有任何服务费用,预付款全部是卖家的广告费用。第一次开户预存500元。

  2)实际收费是按点击付费的,但每次点击你的广告所扣的并不一定是你的出价,而是您下一位广告出价的基础上加一分,最高不超过自己的出价。如您竞价词出价0.2元排第一名,但是第二名的出价只是0.1元,则点击您的广告一次只扣取0.11元这样的

  二、16种直通车扣费计算公式,开车必须知道

  直通车有着各种计算,例如:直通车效益,直通车点击率,直通车流量等等,小编汇总了一系列公式分享给大家!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以上就是责任编辑为您带来的「直通车扣费公式是怎样的?具体怎样扣费」全部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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