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论坛,淘宝运营卖家开店教程,淘宝社区推广技巧方法分享,淘宝论坛经验交流平台。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淘宝冲销量 > 正文

淘宝钻展怎么收费

 2019-08-20 15:17:01      阅读量:6803

在我们选择一种付费的推广方式之前,一定要知道它是怎么收费的。不要盲目投入,这样只会适得其反。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淘宝钻展是怎么收费的。怎么才能不费钱的使用钻展。

淘宝钻展怎么收费

淘宝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计费单位是“每千次浏览的单价”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口中经常说的钻展CPM。

意思是: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

注意,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而是1000个PV(页面浏览量)。

如:1个CPM竞价5元,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记住点击不收费)

钻展总展现量的公式:预算/CPM价*1000=购买的总展现量

钻石展位购买总流量:总预算/CPM千次浏览价x1000

点击数:购买的总流量 x 点击率

单个点击成本:总预算/点击数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 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怎么使用钻展不费钱效果还好

投入广告预算却得不到转化的原因:

(1)操作思路不明;

(2)没有策略的投放;

(3)盲目的人群定向。

如何在保证尽可能高的消耗下,继续稳定ROI数据,稳定提升期数据。首先你得有一个正确的操作思路,针对店铺的现状制定一个对应的投放方案,这当中就包括具体的操作思路。

其实很多原则的问题,大家都是要了解到的,比如说是,钻展是怎么去投放的呢?很多人在一开始出手操盘的时候都会很开心的想着要去多多尝试,这样才会有那么多奇葩的设定,而在这个计划当中是可以发现很多的素材都被放在了一个单元里面,而且还有很多不同尺寸的资源位置,然后添加了很多素材。

其实这样看来,计划这个问题,导致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而在这种情况下,投放的数据也并不是没有意义的,对于没有办法参考的东西,计划中的变量太多的情况下,要根据不同的体量人群和收入差距来计算,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分配。


淘宝直播钻展申请要求

由于钻展涉及到广告主和淘宝直播间的授权关系,因此推广者需根据以下场景提供对应申请资料。

场景一:商家投放自己直播间,即广告主userid与直播间userid一致的情况下,广告主钻展投放的URL链接到直播间,需提供:

1、投放直播的客户旺旺账号:

2、投放链接:

3、广告预算:

4、直播日期和时间段:

5、直播内容介绍:

场景二:主播投放自己的直播间,即广告主userid与直播间userid一致的情况下,广告主钻展投放的URL链接到直播间,需提供:

1、投放直播的客户旺旺账号:

2、投放链接:

3、广告预算:

4、直播日期和时间段:

5、直播内容介绍:

6、直播间内商品与主播的关系证明:建立直播形式的V任务关系,并添加直播商品,提供任务链接和V任务ID


相关标签:淘宝钻展怎么收费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热门内容
  • 淘宝双12赢金条靠谱吗

    淘宝在双12活动的时候推出了赢金条的活动,但是很多人也不知道是否靠谱?毕竟,大家也害怕上当,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好生的讲下这个内容,对于赢今天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来看下。 赢取的...
  • 淘宝联盟20号几点提现

    淘宝联盟算是电子商务里最大最专业的营销推广方式了,很多人都会去淘宝联盟上通过分享商品来赚佣金。那么,淘宝联盟提现的时间是20号的几点?一定要在20号吗? 1.淘宝联盟必须20...
  • 淘宝联盟多久可以看到订单

    想要做好一家店铺,就需要学会进行推广,那么淘宝店铺推广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说淘宝联盟,直通车,直播推广等等,那么在操作淘宝联盟的时候,有卖家不知道淘宝联盟多久可以看到订单?只...
  • 网店补单物流怎么弄

    补单现象为什么屡禁不止,为什么那么多商家明知道补单违法,却还是要做。商家补单其实都是为了补单、为了排名、为了转化率。那么,网店补单物流怎么搞? 有哪几种方法?1、一种是大...
  • 京东代收点怎么申请

    我们现在在网上购物了后,商家们会发货,有的时候因为不在家,所以无法及时收到快递,这个时候代收点就很重要了。接下来的内容中为大家介绍一下怎么去申请京东的代收点。 申请流程:1...
  • 淘宝复盘报告怎么写

    我国的经济水平和科学技术得到了非常迅猛的发展,推动着中国的经济领域不断的改革,,促成了电子商务的出现和发展。很多人都在淘宝创业,那么淘宝复盘报告怎么写?淘宝复盘报告怎么...
  • 抖音小店客服电话是多少

    无论是买家还是开抖音小店的卖家,在使用抖音小店的过程中可能都会遇到一些问题想要咨询一下客服,那么怎么才能联系到抖音小店的客服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抖音小店的客服...
  • 亚马逊店铺转让后还能再开吗

    虽然现在有越来越多卖家到亚马逊开店,但是也有一些卖家是会退出亚马逊的。如果退出亚马逊,卖家是可以选择将账号转让给其他人的,这样也能让自己回一点本。那么,亚马逊店铺转让退...
  • 决胜双十二你不得不知道的6个运营重点

    一年一度的淘宝天猫盛宴双十二对很多中小卖家产生的流量效益之大不用我多说。双十二前的店铺准备工作决定了双十二的成败。那到底从哪些个方面做准备,又如何做好双十二准备呢...
  • 玩转淘宝群聊做好老客户营销促进转化不再难

    店铺新品上新时,除了微淘、朋友圈的预热之外,最不能忽视的就是店铺淘宝群聊的新品预告。什么是淘宝群?淘宝群是将在店铺购买过产品的会员以及粉丝聚集在一起在线群聊,卖家可以...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